优惠问题| CC宝娱乐

优惠问题

Q:请问什麽是优惠?在哪裡查询呢?

A:为了回馈支持CC宝的会员们,网站将按不同月份或依据玩家需求提供各项优惠活动,您可以领取各种优惠并且尽情享受CC宝精心打造的娱乐体验,阁下可以在网站导航列的「优惠活动」页面选择您喜欢的活动立即参加!建议您可以经常浏览我们的「优惠活动」页面,掌握最新优惠信息。

Q:请问什麽是首存优惠?

A:首存优惠是为了感谢阁下第一次在网站中进行存款,特别给予的奖励。CC宝提供多项首存奖励回馈,例如:电子游戏首存送200%…更多详细优惠内容可检阅「优惠活动」页面。

Q:我要怎麽申请/领取优惠?

A:点击网站导航列的「优惠活动」页面→选择并点击您喜欢的优惠活动。
目前CC宝有两种领取优惠的方式:

  1. 【需申请的优惠】:执行上述操作后→详细阅读优惠相关办法与活动条款→直接点击下方 「立即取得」按钮→于优惠活动转账页面选择与对应您喜欢的转账方式及您想要的优惠内容,即可领取这则优惠。
  2. 【系统自动派发的优惠】:此类优惠无须申请,系统将会自动派发给所有会员,例如:返水优惠。

Q:请问我什麽时候可以领取到优惠彩金?

A:当阁下成功申请优惠后,您的产品钱包会立即出现对应的彩金,您可以立即使用。CC宝任您畅玩无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