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帮助| CC宝娱乐

存款方式說明

目前CC寶支援兩種存款方式,即為「公司入款」、「線上支付」。
公司入款:於網路銀行/ATM/手工存款/跨行匯款,進行存款。
線上支付:透過第三方支付方式,進行存款。

★存款人姓名要和註冊姓名一致,最低存款金額為20RMB,存款不需支付任何手續費。

公司入款5步驟

步驟1:存款方式選擇「公司入款」

CC宝娱乐

步驟2:建立存款單

輸入金額(您想存入的金額)、選擇地區(選擇您想存入銀行的地區)、選擇管道(選擇存入銀行)。
※小貼士:每次的存款限額會立即顯示於存入金額空格旁,以便您參考。
按「取消」→回上一步
按「確定」→建單完成

步驟3:存款單建立完成

於您便利的方式(網路銀行/ATM/手工存款/跨行匯款)輸入帳戶及附言進行存款。
※ Q:附言是什麼?
A:於備註/附言/捎句話等處填上附言,可加快您的存款審核與入帳速度。
※小貼士:因公司入款帳戶隨時會進行更換,存款前務必與客服確認目前帳戶並儘速存款完畢。
存款完成後,請點選「回到存款」。

步驟4:查詢存款紀錄

於此可觀看存款狀態,若欲取消此筆存款,可於「待處理」狀態點選「取消」。
※小貼士:若欲建立下一筆存款單,需於「待處理」狀況中取消或等待完成目前審核中的存款,才可執行。
存款狀態流程為:待處理→處理中→已完成/已取消。
點選目前存款單的「單號」,即可查詢詳細存款信息。

CC宝娱乐

步驟5:存款完成

若此筆存款單狀態顯示「已完成」,即表示您已存款成功。

線上支付5步驟

为了保障CC宝所有会员隐私,CC宝不提供会员个资与帐户密码给任何人,包含会员上层的合营伙伴。若合营伙伴有危害会员隐私之违规行为,CC宝将有权取消所有佣金,并终止合营伙伴合作关係。 合营伙伴不可在未经CC宝的许可情况下开设超过一个以上的合营伙伴帐户,并禁止在自己体系下开启会员帐户进行投注。CC宝有权取消所有盈利、佣金与同时剔除您在CC宝的合营伙伴帐户或会员帐户。 在进行合营伙伴帐户违规行为调查期间,CC宝将会暂停向合营伙伴支付佣金与其他款项,直到对该帐户审核完毕。

推广相关条款

步驟1:存款方式選擇「線上支付」

步驟2:建立存款單

選擇管道(選擇存入銀行)、輸入金額(您想存入的金額)。
※小貼士:每次的存款限額會立即顯示,以便您參考。
按「取消」→回上一步
按「確定」→建單完成

步驟3:建立完成

點選「立即付款」,跳轉至支付頁面。

 

步驟4:進行支付

於支付頁面完成支付。

步驟5: 支付完成

若付款狀態顯示「已付款」,即支付存款成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